4a2816065fc32.jpg  

畢展結束後沒多久,又參加了一個比賽
這是我們的參賽隊伍名稱不叫響視擎,叫做『三叔公的攝像機第一小路隊』...

thinking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41390025.jpg   

距離我們的畢業成果展   結束已經過了半個月以上
距離我們的畢業典禮   也開始倒數不到半個月了...

thinking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 IMG_2143.jpg

展期結束之後,
響視擎的"ThinkingThings影音創作專輯" 要持續 樂賣中!!

thinking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隨著展期即將進入尾聲...
短短幾天的展出受到很多來參加我們畢展的朋友鼓勵與支持,非常謝謝大家!!! 
在這幾天當中如有購買或收到響視擎的ThinkingThing影音創作專輯
卻遇到影片不能順利播放的問題,請閱讀以下幾點改善說明!

thinking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49f1efd38937e.jpg 

今天是我們畢業成果展的第四天!
還沒來到華山的親朋好友我們等你呦~~  在此補上第三部幕後花絮!!

thinking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49ce66f7c4ecd.jpg

大家好!!
第二部花絮也出爐囉~~

thinking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4a073ca93f2e6.jpg

這一天的場次可說是決定MV的好與壞
不僅是重頭戲,這天又要從傍晚爆肝拍片了...

thinking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