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我們在師大四處尋找畢製的演員
由於劇情設定主角是一名高三男生  陽光運動型
因此我們在師大校園幾乎展開了一場不可能的任務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男宿門口遇見了皓偉兩次


皓偉:你們在幹麻?

我:找畢製演員阿。

皓偉:在路上找喔,怎麼不去找學弟?

我:我們要的是陽光男孩。

皓偉:喔喔。

皓偉:......

皓偉:那樓上沒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轉移到女宿去
為何要在女宿找陽光男孩呢
根據我的分析是這樣的

會到女宿--->可能是接送女友--->至少不是宅宅--->陽光男孩出現機率大增!

但...
......
..........

很抱歉我沒考慮到會到女宿修電腦送飲料之類的好人


後來又去了地餐、夜市、體育館、文薈廳、圖書館、系館
因為下雨的關係操場根本沒人 
實在很難預料陽光男孩會出現在何處
最後只好放棄收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msn暱稱改成 "在師大看一個下午都沒陽光少年"

過沒多久...


17:我ㄚ

17:猶豫什麼

Webber:= =

17:那是因為你今天都沒看到我

Webber:......

Webber:喔喔(挖鼻孔)





小毛:那是因為妳沒看到我

小毛:我就是陽光少年

小毛:你找我?

Webber:......慢走 不送




小紅豆:韋伯~今天沒看到我喔

Webber:??

Webber:= =

Webber:你是指陽光男孩嗎

小紅豆:哈哈

Webber:今天17跟小毛已經跟你說過同樣的話

小紅豆:囧

小紅豆:想不到我跟他們是同等級的白目





算了我不跟他們計較
繼續來弄我的影片
就這樣過了午夜十二點...









LYDIA:你今天有看到我阿












想不到我們系上的陽光男孩還真多阿﹨(╯▽╰)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歡迎大家推薦演員:)

演員需求及相關資訊在置頂的徵人文章
希望大家有覺得不錯的人選可以通知我們一聲
或是毛遂自薦也是可以的!

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!!

文 / Webb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nking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