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073ca93f2e6.jpg

這一天的場次可說是決定MV的好與壞
不僅是重頭戲,這天又要從傍晚爆肝拍片了...


側拍照片: [0418] 趕場不只大明星

四月十八日,星期六

演      員:黃鈺婷
工作人員:李韋伯 / 陳紀樺 / 陳逸傑 / 江柏憲 / 黃聖臺 / 李定洋 / 蘇冠宇 / 余梓勤
場      景:忠孝復興站、敦化南路安全島、重慶北路公車道


原本預期的殺青日就在今天
場景跟工作人員也是最多的一天
一開始的重頭戲是在忠孝復興站前的馬路上奔走
原本預期要走的中央交叉大斑馬線很可惜因為施工暫停開放

先在捷運站前的廣場練習好一陣子
LYDIA今天一直宅宅的在打PSP的實況野球

『在室外打PSP的棒球也不會比較陽光,快起來幫我們拍照!』

4a073b0ea938c.jpg 

我們四人在兩側的斑馬線上奔波,追逐於來往的人群縫中
這時實在慶幸我拿的是5D2
不然一定又重又引人側目



阿伯跟阿台已經在敦南誠品等候我們多時
奶憲隨後也趕來紀錄著今天的精華

4a073ba7cc8dd.jpg 

阿台這次是擔任Nina的舞蹈老師
看著他跟Nina兩個人轉轉轉
恩...應該是芭蕾吧我想

在背景為快速行駛的車流中,輕柔的舞姿及運鏡形成了特別的對比
Nina越跳越有心得,噗導也越看越滿意

4a073bfc354bd.jpg 

『阿~!』

沒想到Nina跳著跳著一沒注意就跌倒了...
幸好沒有受很重的傷
拍完這裡已經快午夜了
光頭不辭打工的辛勞特地趕來接奶憲的班
手上還拿了兩大罐飲料  Good job!



最後一站是在重慶北路上
準備要替攝影機換電池的時候突然驚覺不妙
我帶了三號電池來可是卻沒有轉接垂直手把的電池座...
急call阿伯卻沒有回應

『難道今天又要拍不完了嗎...我已經乖乖吃素了呀。』

雖然嘴巴上沒說,但我覺得噗導的心理一定是這麼想著




Ring Ring...

『哈囉?』噢是小BOB的回電!

『5D2的充電器是嗎?等我三十分鐘我拿過去。』

這時候的這句話,除了帥氣我想不到還有啥形容詞
我們用僅剩的一點點電量再拍了兩鏡
剛好救星小BOB就從遠處騎著車過來

4a073c659762f.jpg 

午夜兩點,持續發動的響視擎

體會到在大馬路上奔跑的快感
在小新的車上拍攝讓我有回到傳影的感覺

4a073ce9bdab7.jpg 

今天的工就收在凌晨三點半,辛苦了!

文 /Webb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nking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