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休假日兩天
在這個從暖洋洋轉成濕濕冷冷的日子裡,我們拜訪了久違的高中校園...


1213~1214    場勘 台北地區的高中職校園
師大附中 / 和平高中 / 大理高中 / 板橋高中 / 士林高商
陽明高中 / 中正高中 / 明倫高中 / 成淵高中 / 大同高中 

第一支以畢業為主題的MV其主要場景設定在高中校園
目前會拍攝到的場景是操場 教室與長廊

操場希望有打棒球的場地以及不要被都市的水泥大樓給包圍住
建築物希望簡單不要花俏的裝飾
教室內的課桌椅可以保持木製且統一色調
長廊要充足採光即使陰雨天也不致陰暗


我們刪去了所有的男校與女校
以及不好外借的私立學校
從大安區開始走到北投區
這兩天總共拜訪10間學校



即使是假日仍然有學生來到學校裡活動
在中庭哼唱練彈吉他
剪貼佈置宣導海報
手語社 啦啦隊等的例行排練
教室裡有樂團在練團
剛好還有碰到舉辦校友的排球比賽

 

大多數的人們懷念起學生時代
總不免想起高中,這個聚散青春的所在
這也是我們為何設定故事在高中校園的主因


目前有鎖定兩間學校近期要去好好拜訪一下
希望能夠在天時地利人和下 順順利利的借到拍攝

不然..還有高中校園場勘PART 2
保佑我們吧!!

文/ Pulan

創作者介紹

thinkingthings-響視擎-影音工作室

thinking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xxdianz
  • 感觉上台湾的学校好壮观噢
    ^^
    呵呵
  • 哈哈 其實真正大的學校不多呦
    謝謝留言 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!
    ^^

    thinkingthings 於 2008/12/15 13:30 回覆

  • chelsa
  • 哇~借學校真的感覺有點麻煩說>"<加油喔!但借中閃感覺最容易說,只是李韋伯是男生....嘖嘖!
  • ben
  • 是有要一群學生演嗎?
    不然幹嘛要借?

  • 場景是高中,也希望能夠有學生演出

    thinkingthings 於 2008/12/17 01:32 回覆

  • memogirl
  • 羡慕~ 虽然现在高中刚毕业,但很羡慕你们!会保佑你们拍摄顺利~
  • 謝謝你! 也希望妳畢業之後一路順利,加油:)

    thinkingthings 於 2008/12/17 02:2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